幼稚儿童C.

对所有rapper的致敬

暑假要结束了,这个暑假我就锁定了《中国有嘻哈》
看到现在,我发现自己对更多人有了不一样的了解

@红花会_BrAnTB小白  小白:没看有嘻哈的时候,网上好多人聊说小白是富二代,家庭条件超好,相对的,我也打了个底,哦,小白是有钱的那个。我接触了有嘻哈、嘻哈头条这些,我发现小白是一个超级可爱的人,和兄弟关系超铁的,没有所谓的富二代气质!

@你的男孩T_T  TT:节目里我觉得他是超级阳光,超级青春活力的男孩,我对TT印象超好,但是在直播里看见他抽烟,也有纹身,因为从小父母的思想灌输吧,对纹身的人有一点反感,会认为他们不良,但又一次直播,TT在直播间超严肃等人聚集,因为在粉丝群内部出了事情,为了那个受害的女粉丝,TT超级男友力的,我发现,纹身怎样,抽烟喝酒又怎样,人品有变吗,没有啊,他还是我们的男孩,我也还是超级喜欢他!

@红花会PG_ONE  万万:在最前面一、两期,我在想:哇,他谁啊,这脸要冻死人哦。后面喜欢上他的作品,也开始了解他,私下他和兄弟关系超好的。性格使他不讨好人,对于粉丝狂热的爱他会用实际的努力来证明,作为粉丝,我觉得这就足够了!

@VaVaMiss  VAVA:我一直不相信有女生能走到这么后面,rap不是男生的强项吗?虽然男生更有感觉,但是你有这个实力因为你超级自信,这个自信让人嫉妒到极致了,我看到舞台上的你散发着主角光环,我激动地想,我也要和VAVA一样自信,不会有困难阻碍我!

  只要有路,就不要停下脚步,中国rap从小众文化到梦想的舞台,少不了的就是这些地下rapper们,向所有rapper致敬!感谢你们陪伴了我整个暑假(* ॑꒳ ॑* )⋆*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csx

评论(3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