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儿童C.

这次的泪,同累

喂,你能不能来找一下我,我没你想象的那么坚强,我真的害怕了,到你空间找你发的动态,想骗骗自己你离我很近,但是,找不到了,我不相信,我一直在翻,我用不同的号找,翻久了,翻到了她的,四叶草还在,泡沫般的友情也还在,为什么呢,我真的想知道,你是在等我跨出那一步吗,我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,再哭书就要湿透了,我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变的那么懦弱,这不是我想要的,我好累啊,找不到倩倩了,我也不敢和别人说,这真的是一场梦吗,那为什么不是一场美梦呢,为什么要让我那么痛苦呢,又一次吗,没了动力,什么都没了,我只想要属于我的那点小幸福,不可能吗,对不起,我已经满身伤痕了。我终于,又是一个人了……

———如果我不曾喜欢你,该多好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