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儿童C.

日记 2018.6.11 【23:55】

这次懒一下,主要是不想写字了,上星期皮了一周都没写,说实话,突然不写感觉巨不爽,还不是你把我带进坑里的.....
昨天磊磊跟我说这事的时候,其实我早就感觉到了,他俩互动越来越多了,真的是讨厌🤓,这也是今天挪座位为什么和晓雯换了一下的原因,让他俩近点嘛🤪,意料之外的是,排考试座位的时候,刚好让他俩坐一起,吼,舒服😌,今天放学也是尬的一批,小佳佳今天要教我的那题他自己也不会,我就放他走了,原本今天的场景应该是晓雯和磊磊两个人在教室里的,结果!孔达睿这个二五仔,拉着我家占占回来不说,还一直要等磊磊,等个💩坨坨哟,我真的是连蒙带骗把他搞走了,以至于我到6:20才问了一题,当时子祺也在,我准备耗着,等初三放以后,子祺和学姐走,我再看好戏,但是!初三不放!硬生生地耗到我们都要回家了,难过的一批😑😑😑
我周末是不是太不矜持了,我应该保持我的形象才对👆🏻但是.....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最近对你好奇心越来越强......我不会是.......不不不,绝对不可能!体育课我悄咪咪地告诉了顾铭,我还是比较相信她滴,虽然有犹豫,但她是我最爱的人呐!我一定要说!👏🏻👏🏻

       考试加油呐🌞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00:11】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