幼稚儿童C.

他:
我是一个神经大条的人,很少对别人动心,但是他,让我意外的了解了另一个次元,也意外的,开始挣脱 享受着暗恋的感觉.....
   在学校里,我和他不在同一层。放学不是一个时间。
   在QQ里,曾经和他滔滔不绝,如今,也不能说是如今,早就删了....
   他是一个死宅,而我为了了解他,从死宅到一个三次元活人。
   现在的他没有任何变化,如今的我,嘴上说说和他没关系,但潜意识里却想和他接近一些.
    我好希望没有和他认识,能是从前那个死宅,出门不在意外表,说话不注意语言,不追玩番绝对不睡觉,游戏玩的给男生啪啪打脸....
     不可能的,已经变了

评论

热度(1)